叶叶来咯!

画丑文渣,感谢您的喜欢

【森太/芥太】到底是青梅竹马还是小妈?

1.收养

2.小妈

3.非常非常ooc,就是为了爽的脑洞,流水账

4.年龄操作

5.欢脱?的短篇,非常非常的短,可能有后续,想到哪写到哪

接受请往下





没有人会不喜欢长得好看的孩子,更何况是一个好看的乖孩子。

这样的孩子当然也是被带走的首选,所以太宰被那帮穿着黑外套的人带到了这个可以俯瞰整个横滨的大楼。

这是他第一次见到那个男人,让他的生活越走越歪的那个人:森鸥外。

这时的太宰14岁,他只是安静的看着那个被称为首领的人安排手下准备,他要娶自己,太宰知道。



港黑还有一个被捡来的少年,大概十五六岁左右,听说是从贫民窟里被带回来的。

芥川也没想到自己会对一个第一次见面就要成自己妈一样的人动心了。

动           心           了。

难道要当添狗了吗,真要命。

然后出乎意料的,太宰治成了芥川的老师。

芥川表示高兴坏了,这不是给了他一个完美的骚扰太宰的理由么,想看人了,就拿有问题当借口去问,不但能看见人,还显得自己勤奋好学,留下一个好印象。芥川:计划通

但是芥川没想到,太宰他和外面那些妖艳jh不一样。

“那个,,,太宰先生,,,,等等您不要再跳了啊!!”

”太宰先生....“

“我不在”

“....好的”

再然后,芥川好好一孩子像个变态偷窥狂,时不时的在首领办公室扒个门,探个头,瞧一眼就溜。虽然说有一定概率赶上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吧,但是看着那腿他又白又长,怎么想也不亏。


森鸥外是个幼女控(虽然也不一定要女孩子),这件事在港黑是一个人尽皆知的秘密。所以当太宰长到17岁的时候,森鸥外表示:没那味儿了。然后就迟来的当儿子养着了。少了一项床伴的工作,有更多时间去研究自杀,太宰治觉得非常OK。要说他那么想自杀,为什么不直接拒绝森鸥外,对此太宰表示他喜欢自杀而不是自虐,饿死街头又难受还不体面,才不要呢。

然后太宰的“工作量”大幅减少,可怜了芥川的工作量显著上升,每天都在奔波于救先生和救先生的路上,而且苦于太宰先生的异能力人间失智,啊不是,人间失格,罗生门对于阻止太宰先生自杀来说,屁用没有:)


现在的太宰,好好一小妈当的,最后给了便宜儿子。芥川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对方了,叫小妈吧,现在又不是了(除了某些时候的恶趣味);叫老师又显得生疏了,好不容易骗到手的,不能亏在这种小问题上,当然也不包括上述的特殊时候;但是想叫的亲密一点吧,,,他又不是晚上睡哪的问题了,三枪毫不犹豫的就朝着自己响起来了。果然就算到手了之后还是有这么多问题吗!!!

芥川:愁了,我真的愁了


“喂,芥川你在干什么呢,还要不要睡了.....”

“!!!马上来!”



今天的芥川也是痛并快乐着呢。













感谢看到这里,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关注请不要客气!!!!




评论(5)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